一令申宸一

冷cp越磕越上头

【卢刘】薄情你大爷!

终于还是忍不住对未成年出手了

别哥你是我真爱么么哒

内有王喻向


刘小别觉得最近卢瀚文对他有些冷淡了。

一开始是没怎么在意的,直到刘小别发现自己晚上被骚扰的时间大幅度减少了能准点睡觉了他这才感到些奇怪。虽然微博朋友圈发消息卢瀚文都会第一时间点赞,每天例行的早安晚安也会准时报道。但是他最初叫嚣着天天都要来找自己PK的劲最近却很少有了。

照理说他应该开心的,这小鬼终于可以不用纠缠自己到半夜了。可一连几天不找他PK是想怎样?刘小别秉持着我就是问问没有别的什么意思委婉地提出了邀请。没想到对方欣然接受直接JJC开了个房,刘小别怀揣着连日来的烦闷一上来就大爆手速将卢瀚文绝地狂杀,不给对方任何喘息的机会。

虐完后还觉得不够酸爽的刘小别心想着今晚给你个机会让你和我一起享受荣耀的乐趣,没想到卢瀚文一句“小别前辈你好厉害,我还得继续努力啊”就退出了JJC。。。。刘小别表示他当时十分想操作飞刀剑捅自己一刀。

接下来几天卢瀚文好像意识到什么,晚上又来找他PK了。战局有赢有输,然而卢瀚文一场就走,毫无留恋,都不给他复仇的机会。还美名其曰不多打扰前辈时间了,前辈要早些睡注意身体啊。

这明显的敷衍意味又给刘小别的身心来上沉重一击,破坏我健康的就是你啊混蛋。

乍一看其实没什么不正常的,每天的嘘寒送暖晚上的PK都有,也没有过度打扰刘小别的时间,让他得以早睡早起队内训练超常发挥。。。才不啊!原本一天几十条讯息现在骤减到十几条甚至有几天是个位数,这竞技场PK还是自己邀来的。

卢瀚文绝对有问题。


“所以你怀疑卢瀚文变心了?”

“滚!我只是担心这小鬼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他要是真的醒悟了不应该天天骚扰我那我才真的放心了好么薄情。”

袁柏清咂咂嘴,道:“不过就是嘘寒问暖关怀的少了你就搁这儿多愁善感了,你可真行啊别哥。我还真以为你是比直尺还直的处女男呢,这样不应该是你想要的吗?”

“我直的不能再直了好吗,我只是一下子没适应过来而已,这小鬼大概是真的长大了。”

“唉,你要是真的担心他你就去问问呗,前辈关怀一下后辈无可厚非吧,虽然这不是你的风格。”在接收刘小别一记冷冽的眼刀后,袁柏清举起双手示意投降,无奈道:“一直追随前辈的步伐是很累的,虽然从没有想过要放弃,但偶尔也还是希望前辈能回头看看我啊,我大概就是这意思。”

“这桥段听着有些像是’擒贼先擒王‘里的话啊。”刘小别小声嘀咕着。

没成想对方耳力甚佳,眼神闪烁,惊讶中带着些许心虚道:“你看过擒贼先擒王这篇文啊?”

刘小别一愣,脑筋一转,顿时睁大双眼指着袁柏清道:“我靠!我怎么没想到呢,多情剑客,这TM原来是你啊,你可真行啊薄情。我还一直在想怎么这写文的这么了解微草的事,队长知道你把他写成下面的那个吗?”

袁柏清打手势让他轻点声,随后道:“我还没想到你会看这篇文呢,别哥大发啊,你原来和我一样也吃喻王啊,咱们那可就是同好了。”

“队长虽说是圈子里有名的单亲爸爸,可碰上喻苏苏那也是妥妥的被压的节奏啊,没看到碰上什么节日都是喻队跑来我们这嘛。”

袁柏清刚想反驳些什么就见王杰希一脸正经地向他们走来,赶紧眼神示意刘小别,“队长来了。”

刘小别抬头,正好王杰希在他身边站定,有些犹豫地问:“小别,最近瀚文那孩子晚上是不是经常和你聊天聊到很晚啊?”

刘小别还未回话,一旁的袁柏清率先开口,“队长你看别哥这早睡早起的精神劲儿,连黑眼圈都没有怎么可能和卢瀚文聊天聊到很晚啊,刚才别哥还在跟我抱怨——诶哟!”

在桌子底下狠狠踢了一脚的刘小别不顾袁柏清疼痛到扭曲的表情回道:“我最近没怎么和那小鬼聊天,怎么了吗,队长?”

“哦,文州说那孩子最近精神劲不好,训练中老是犯困,平日里捧着个手机就在傻笑,我们一直以为是在和你聊天。既然不是你,那就算了。”

队长你还真是捅了一大刀子啊,袁柏清头歪在桌子上默默地想着。

王杰希顿了一下,继续道:“小别,最近训练不错,继续努力。”走的时候那看刘小别的眼神中似乎还带着一些不忍和同情。

刘小别坚决表示那是袁柏清在放屁。

袁柏清反驳说以他5.0的视力他绝对看到了。

“啧啧啧,别哥还真让你说准了啊,这卢瀚文是出事了啊。八成还得是情感上的事,你作为前辈去咨询一下呗。”

“咨询个鬼!那小鬼能出什么事,你没听队长说他成天在傻笑吗,我看他那是高兴还来不及。”

沉默,袁柏清忍了10秒后还是开口了,“可别再折腾你这饭了,米饭都变成米糊了。”

刘小别瞪他一眼,“闭嘴,吃你的饭。”

“我这吃的可是炸酱面啊,别哥,你振作点啊,卢瀚文变心了你不能就一蹶不振啊!"

“一蹶不振你大爷!”



刘小别的确没有怎么感到忧伤,之前是因为不知道卢瀚文发生什么事了,现在知道他吃好喝好笑得开心除了睡得晚了以及不知道是和谁陷入了谈人生的乐趣外,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小别,你这是要回宿舍?之前不是说要一起看电影的吗?”

高英杰拎着两个塑料袋出现在走廊上,颇为乖巧地看着他。

“哦,我对那片子没啥兴趣,我还是回宿舍撸几局游戏算了。”啊,说起来英杰这家伙私底下和那小鬼交情也很好,会不会是他?

想到这,刘小别问:“英杰,最近蓝雨那小鬼有找你聊天吗?”

“聊过几次,偶尔发几个视频和我讨论一下操作上的事情,怎么了吗?”

“不,没什么。”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英杰语气有些怪,但没有多想的刘小别随机转移了话题,“你手上拿的这是什么啊?”

高英杰举起袋子,“刚才柳非前辈不是说想喝奶茶吗,副队就叫了外卖。我记得你要的是波霸奶茶大杯半塘?”

“哦,我都忘了。”刘小别挠挠头接过奶茶。

“哟!英杰你回来了,快快,副队那片子都加载好了,”袁柏清那大嗓门突兀的响起,看刘小别还伫立在那儿,嘴一欠道:“别哥,我还以为你早回去了呢。你的波霸大奶到了?”

“去去,回去看你的片去,信不信别哥抽你啊。”

终于把笑得一脸猥琐的袁柏清打发走,刘小别独自返回宿舍。

虐了几把野鸟却完全没有爽到的刘小别对着电脑屏幕发了一会呆后终于承认,好吧,他是有点失落了。

只是一点点而已。

晚上卢瀚文的竞技场PK如约而至,怀着心事的刘小别在操作上一时不慎被对方有机可趁给一波端了。

卢瀚文在QQ里弹他:小别前辈,你是不是累了啊,今天都不在状态,还是赶紧去休息吧。

得,又是变着法的让他去早睡。刘小别纠结于要不要做一个好前辈对他进行情感上的问候,但盯着屏幕上流云的字眼看了半天还是放弃了。

好吧,他是有些怂了那又怎样!上赶着问不就显得自己好像很在意一样吗。

飞刀剑:你也早些睡吧,不要熬夜。

刘小别真心希望对方能体会到前辈对他的关怀。


一晚都没怎么睡好导致黑眼圈又冒出的刘小别寄希望于队友沉浸于荣耀的快乐不要关注自己,没想到第一个就碰上碍事的袁柏清。

“诶哟,别哥,你这眼皮又负重了啊,昨晚没睡好?”瞄了眼四周看没有人注意这,袁柏清靠近他,小声问:“卢瀚文昨天晚上终于想通了来骚扰你了?”

“没有。”刘小别冷淡回道。

“那你昨晚这是干啥了?去偷东西了还是收集库洛牌了?”

刘小别抬起眼皮剜了他一眼,“我看了一晚上你写的喻王文够了吗,你能别烦我了吗。”

“诶,荣幸之至啊。不是我吹,我这高产量圈内可是有名的,你看一晚估计还不够呢。”

如果可以的话,刘小别希望能选择自杀。


到了下午组团训练的时候,刘小别再一次展现了他手速达人的威力狂扫千军,获得队内一致好评以及上级(王杰希)的高度赞扬。

“小别你最近可是牛气冲天啊,状态这么好。“柳非按摩着手腕笑道。

“可不是么,牛【气】冲天啊。”

刘小别感受到队长投过来的视线中藏着几分探究,赶紧拽住袁柏清的手臂,“薄情啊,就你话多,来来,我们去宿舍详细谈谈。”

被刘小别拽进宿舍的袁柏清嘴上讨饶道:“别哥,轻点啊,我的手要是伤了谁来奶你们啊。”

“薄情啊,你可长点心吧,你没看出来我现在十分想揍你吗?”刘小别大咧咧地往袁柏清床上一躺,抓起枕头就朝他丢过去。

接住枕头的袁柏清走到床边,收起玩笑的心思,换上一副严肃的口吻,“小别,说真的,你不觉得你对这件事反应过度了吗?”

刘小别身子一僵,避开对方的直视,闷声道:“我没有吧。”

“我问你,你是不是最近心态上觉得很不爽,说实话。”

沉默半晌,刘小别直起身子,叹口气:“好吧,是有这么一点,一丁点。”

“啧啧啧,还说不在意,我说你是不是真的对卢瀚文有意思了啊。人家缠着你的时候嫌人家烦,现在不烦你了你又不爽了,矫不矫情啊,别哥。”

“我没有嫌弃他。”

袁柏清伸出手臂搭在刘小别肩上,一本正经道:“别哥,我觉得你现在该考虑的不是卢瀚文最近到底在干什么为什么找你少了的问题,而是你是不是弯了。”

“弯你个鬼,还能做彼此的天使了吗!”刘小别抬起肩膀甩开他的手臂,起身朝门外走去。

“诶,要不要去我们7期群里找那帮兄弟们咨询一下啊?”

“你疯了?!有孙翔和日天在你能指望给出什么好答案?”

“这倒也是,说真的,你回去认真考虑一下我刚才说的呗。”

留给袁柏清的只有刘小别潇洒离去的背影以及一声清脆的“滚。”



今天晚上的卢瀚文终于没有找理由去催促刘小别睡觉了,照常PK了一局后,卢瀚文QQ弹他。

流云:小别前辈,今天晚上队长说要收我手机让我早点睡觉,所以要提前和你说晚安了TAT

飞刀剑:为什么收你手机

流云:昨晚睡晚了错过今天早上的训练了,啊,队长来了,小别前辈晚安!

飞刀剑:。。。。。。

发完省略号后对方的头像已经黑了。

还是没有找到机会问他最近到底干了什么,刘小别有些委屈甚至感到心塞。

不知道该干什么的他退出了荣耀界面,正好看到右下角微信在跳着。



夜雨声烦:天啊!各位都在吗在吗在吗在吗我要爆个大料了!

君莫笑:不在,不想听!

沐雨橙风:不在,不想听!

百花缭乱:不在,不想听!

王不留行:不在,不想听!

海无量:不在,不想听!

吴霜钩月:不在,不想听!

叶下红:不在,不想听!

冬虫夏草:黄少,你这打字速度还行不行了?

一枪穿云:【黄少天捶地大笑.JPG】

无浪:【黄少天捶地大笑.JPG】

枪林弹雨:【黄少天捶地大笑.JPG】

风城烟雨:【黄少天捶地大笑.JPG】

冷暗雷:【黄少天捶地大笑.JPG】

鸾辂音尘:黄少这是自己在笑自己吗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到底什么事情?

夜雨声烦:趁队长把瀚文的手机收走了上不了群我和你们说这小子最近太奇怪了,天天早上顶着个黑眼圈来训练不说还一直盯着个手机傻笑问他晚上是不是没睡好这家伙还撒谎说没有今天还直接翘了早训,凭着队友之间的人文关怀我必须得注意他到底在干什么啊结果你们猜怎么着我一走近他就立刻把手机收好了一副鬼鬼祟祟的样子完全不让我看啊但以我两只眼睛视力都是5.2的状态我发誓我绝对看到他在跟一个头像是剑客的人聊天啊每次去看每次都是同一个人啊,还有叶修你大爷你们兴欣还行不行了这么闲不如我们竞技场走一趟啊!

海无量:确定这个剑客不是刘小别吗?

独活:小别的头像不是剑客啊。

逢山鬼泣:该不会是刘小别的小号吧。

沐雨橙风:这个时候应该@ 飞刀剑

飞刀剑:不是我。

王不留行:不是小别,你们别瞎猜了。

君莫笑:大眼爸爸开始护自己儿子了。

索克萨尔:好了,澄清一下的确不是小别。不过,瀚文下午有和我说他可能要恋爱了。

百花缭乱:天啊!

唐三打:天啊!

生灵灭:天啊!

一枪穿云:天啊!

君莫笑:天啊!

灵魂语者:天啊!

风城烟雨:这孩子可真够行的啊

枪林弹雨:真的吗,队长,这还真是亚历山大啊。

夜雨声烦:不是这孩子才几岁啊还没成年呢吗不是这就要脱团了啊对象不会就是这个天天和他聊天的人吧队长你得教育一下啊我们这赛季才刚开始不能耽误自己的休息时间啊他真的这么和你说了啊。

一叶之秋:什么鬼,卢瀚文要和刘小别谈恋爱了?

唐三打:你看清楚上面的话再来问,mdzz

沐雨橙风:送你一瓶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卢瀚文要谈恋爱了,还不是和刘小别?

风城烟雨:【郑轩式扶额.JPG】

一枪穿云:孙,别。

无浪:队长让你别说话了,尽量保持沉默。

飞刀剑:羊习习你最近是不是又皮痒了希望别哥来抽你一顿啊。

索克萨尔:恩,过几天我想就会有结果了,你们不要急。

鸾辂音尘:我昨天还看了一篇太太的卢刘文呢,今天居然给了我这个噩耗

叶下红:小戴你看得哪篇啊,给我个链接,我也要去伤心一会儿了。

沐雨橙风:顺便给我也来一个,看完再脱圈

生灵灭:。。。

木恩:。。。

夜雨声烦:既然我们瀚文心里有主了刘小别你就别再肖想拐走了不然我们竞技场见!

冬虫夏草:我们别哥才不稀罕呢

飞刀剑:谁要拐走他了?

百花缭乱:突然觉得有些心疼刘小别是怎么回事啊?

海无量:@ 飞刀剑 别哥别伤心,摸摸头

使君子:别哥别伤心,摸摸头+1

冷暗雷:别哥别伤心,摸摸头+2

逢山鬼泣:别哥别伤心,摸摸头+3

唐三打:别哥别伤心,摸摸头+4

一寸灰:别哥别伤心,摸摸头+5

浪花狼藉:别哥别伤心,摸摸头+6

叶下红:别哥别伤心,摸摸头+99

沐雨橙风:别哥别伤心,摸摸头+666

再睡一夏:乐乐,你要心疼谁啊

百花缭乱:大孙,激动地抱住!

王不留行:你们别开小别的玩笑了,@ 飞刀剑 最近状态很好,早些休息。

飞刀剑:我X你大爷!

王不留行:。。。

独活:。。。

叶下红:。。。

木恩:。。。

使君子:。。。

索克萨尔:???

君莫笑:微草这是药碗啊!

海无量:微草这是药碗啊!

无浪:微草这是药碗啊!

生灵灭:微草这是药碗啊!

风城烟雨:微草这是药碗啊!

夜雨声烦:微草这绝对是药碗的节奏啊刘小别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刘小别。

                     飞刀剑撤回一条消息

飞刀剑:爸爸,不,队长,我错了!!!!

飞刀剑:这是个误会啊!我不是说你

飞刀剑:袁柏清你给别哥在房间里等着我这就来和你同归于尽!!!!!!


刘小别原本以为袁柏清果然还是自己的好兄弟,处处维护自己,所以在他私聊自己说知道这件事后有没有觉得很难过的时候自己还认真思考了一会儿,结果对方直接发了一个署名为判断自己是不是基佬的链接给他,点进去一看还是个视频网站。等点开视频就看到白花花的肉体之后他吓得赶紧退出链接准备骂他一顿结果超高手速致使他发现发错群了但消息已经发出去了,不过没关系,马上他就可以和某人同归于尽了。

刘小别豪气地拍开宿舍门,大声喊道:“袁柏清你做好死的准备了吗?”

“别哥,误会啊,这真的是误会啊!!”袁柏清缩在床上辩解道。

“误会你大爷!”刘小别冲进房间以猛虎之姿扑倒袁柏清,并手拿棉花枕头狠狠地拍在袁柏清身上,“你个基佬你还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袁柏清了啊!!发那种视频是想死啊?!”

袁柏清用手肘挡在身前,哀嚎道:“我怎么就成基佬了啊?那视频我发错了啊我真的发错了!”

“你明明就是故意的好嘛那片子一点过度都没有上来就进入正题我信你发错视频哦!!写小文章看小片子你还说你不是基佬!”

“我那顶多算是腐男,腐男懂吗!!”

刘小别将枕头闷在袁柏清脸上,“去死吧!”

袁柏清心想可不能死得这么憋屈啊,赶紧使出浑身力道推开刘小别,并利用体重优势和刘小别上下转换了位置牢牢压制住他。

“小文章你也看了小片子你也点了你也是基佬!”

不顾刘小别抵在胸膛上的手,袁柏清掐住对方的脖子使劲将身子往下压企图对方能缴械投降。

“柏清,你和小别没事吧?”

听到王杰希的声音,刘小别吓得赶紧撤了手,没了阻力的袁柏清直接倒在了他身上。

“大晚上的,你们到底怎么了?”王杰希看着床上身体紧贴举止亲密除了表情有些惊恐外的两人,体贴地将门半掩,“怎么不关上门?待会就要到就寝时间了,完事了就赶紧回去休息吧,别耽误明早的训练。”

转身准备离开的王杰希似乎想到了什么回头又说道:“你们是基佬的事别喊得这么大声。”

还没回过神的刘袁二人就这么看着王杰希嘴角带着笑意离开了房间。

“队长刚刚说了什么?他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刘小别推开还一愣一愣的袁柏清,“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我的人生就这么被你给毁了你还我这个高富帅都羡慕不来的24K纯金打造的璀璨人生啊!!!”

“我觉得刚才队长笑得有些猥琐。”

“滚。”

袁柏清嬉皮笑脸地凑到刘小别身边,“别哥别生气啊,误会就误会了,要不你试试和我处呗。我和外面一般的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啊我走的那绝对是单纯不做作的小清新路线。”边说还边抛了几个媚眼。

刘小别冷漠地瞥了他一眼,道:“抱歉,我喜欢的就是妖艳贱货,请你走开。”

“好吧,我错了。我这次很正经的再给你推荐一部片子好吗?”

“不好,不要。既然你不走,那就我走。”刘小别起身挥挥衣袖潇洒地迈出步伐。


躺在自己床上的刘小别寻思着自己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是关于卢瀚文的这件事的确有些疯狂了,难道真的像薄情说的那样自己这么在意这件事是弯了的节奏?

就算弯了也无济于事吧,那小鬼都说自己要谈恋爱了,自己没机会的吧。

浪费自己感情下次要是见到那小鬼一定狠狠揍他一顿,这样想着的刘小别带着疲惫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隔天晚上,袁柏清在饭堂和刘小别吃饭的时候又兴致盎然地和他推销起片子,“别哥,说真的,这部片子真的好看,强烈推荐!”

刘小别敷衍回道:“好,你说吧,什么片子?”

“明天,我依然爱你。”

“诶,你怎么和我告白啊?”

“谁跟你告白了,那是片名,片名。真的,特别好看,男女男男都有,男男那对特别清纯连打啵啵都没有你一定会喜欢的。”

“你这尺度一下子下降得这么快啊,不是你的风格啊薄情。”刘小别笑着调侃,随即看了看四周,疑惑道,“怎么感觉都没见着队长啊?”

“队长去机场了,你不知道啊?好像是喻队来了。”

“喻队?他这个时候来干什么?”刘小别惊讶道。

“说不定是思念我们队长过来看看。”

“把你的猥琐脸收起来好吗薄情。”


明天是周末,刘小别强烈要求袁柏清今晚必须陪他一起看完这部片子,袁柏清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并乐呵呵地买了一大堆零食备着。

“你怎么那么兴奋啊?”

“我早就想二刷这部片子了,这不就正好有人陪我一起看了嘛。”

在早上7.8点的时候,两人在边扯淡边快进中终于把这部片子刷完了。袁柏清猜拳输了认命去外头买早饭,留刘小别一个人聋拉着眼皮躺在床上迷迷糊糊想着昨晚好像卢瀚文没有联系他。不知道那小鬼又怎么了,不过就算怎么了也不关他的事。

等袁柏清拿着早饭回来的时候,刘小别都快睡着了。

袁柏清赶紧推醒刘小别,“别哥,快醒醒!重大发现啊!!”

刘小别强撑着睁开眼,“什么啊?”

“你知道我在外面碰到谁了吗?队长啊,我们的队长!知道我在哪碰上的吗?就煎饼摊对面的药店门口,队长看到我的时候还下意识把袋子往后藏了藏。”

“什么?”刘小别终于完全睁开了眼睛。

“我问队长这么早干嘛呢,队长还闪烁其词,说是天气干燥喻队不适应,就问你信吗?”

“你的意思是,我们逆CP了?”

“看来你的脑袋是清醒了。”

“队长居然真的攻下那个喻苏苏了?虽然身为微草的人我应该感到自豪 才对。。。”

“别哥,其实我一直没想到你会看这种文章,还懂得挺多。”

“那是拜你所赐好吗,而且我只吃队长和喻队这俩真爱。再说了,奇怪的是你好吗,你居然会提笔写还是个菊苣,是不是退役了准备当作家啊?”

“是有这个打算的。”袁柏清吃了一记刘小别的白眼后又问:“诶,话说你自己搜过卢刘文吗?”

刘小别一脸吃屎的表情,“你有病吧?不是,我没事看自己的干嘛?而且我本来也就没看几篇文不像你把这个都快当副业了。”

“我就问问,问问。”没看就好,袁柏清默默想着。

和袁柏清瞎扯了几句吃完早饭后,刘小别就把他打发回自己房间闷头睡大觉了。

再次被吵醒还是拜袁柏清所赐。

“都几点了,还睡。”

刘小别不情愿地翻了个身,“几点了?”

“下午3点了,还有,我劝你还是看看你手机吧,你是不是调静音了?”

刘小别眯着眼摸索着手机,点开屏幕,满屏的未接电话微信和短信消息,未接电话的主人都来自于蓝雨的那个卢瀚文。

刘小别觉得自己的睡意立刻消失了,赶紧支起身子。

“这么多电话没听见啊?”

“调振动了,而且手机快没电了 。”

袁柏清看着他神情严肃地刷着消息,道:“那小鬼可是直接过来找你了,你们俩的事也该了一了了。”

刘小别转过头问:“他来找过你了?”

“原本是找队长的,可是队长和喻队出去了,就拜托我来找你了。他怎么说啊?”

“有重要事情和我说,问我是去酒店找他还是他来宿舍找我。”

袁柏清看着刘小别起身穿衣以飞快的速度打理好自己,道:“你准备好怎么面对了吗?”

刘小别楞了一下,道:“看他有什么重要的事和我说呗。”

“别哥啊,真心以待,不要犯傲娇了。”

刘小别嫌弃道:“谁傲娇了?还有你是不是假冒的袁柏清啊,居然笑得一脸温柔。”

“趁我没出手前赶紧走。”


走到房间门口,刘小别深吸一口气,不要慌,不管卢瀚文他说什么都没什么大不了的,保持形象最重要。

正吸着气呢面前的门突然打开,吓得刘小别一口气没缓上来差点岔气。

“你怎么突然开门啊?!”

卢瀚文一脸担忧地将他迎进门,“我听到脚步声了,小别前辈,你没事吧?”

“放心,还死不了。”

刘小别自顾自走进门坐在椅子上,上下打量了一番面前低着头站着的人。好像又长高了几分?快到18岁的卢瀚文不仅在身高上有所突破,面庞也棱角分明起来,此时站在那一脸委屈的样子却还是透着当初叫嚣着要和自己PK结果败北的几分稚气。

“我还没怎么你呢你倒先是一副被人欺负了的样子是想怎样啊?”

“我听袁柏清前辈说你昨晚没睡刚才醒。”

刘小别用手摸了摸眼底,大咧咧道:“恩,黑眼圈是有点重,话说你到底来干嘛的?”

“我是来解释之前队长在群里说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而且我也想来看看你。”

刘小别冷淡地哦了一声,道:“有什么需要和我解释的吗?你有问过我想听吗?”

卢瀚文小心翼翼道:“你想听吗?”

“不想。”

卢瀚文闻言赶紧向前走了两步,一脸紧张地问:“小别前辈,你是不是生气了?”

刘小别很爽快的回了个白眼,见卢瀚文脸一皱好像要掉眼泪了,才道;“好了,你说,不给你说你还想掉眼泪了到时候让喻队知道也就算了让黄少天知道还不烦死我。”

卢瀚文搓着手指似乎在组织语言。

“你确定要这样站着说吗,不累啊?又不是初中生罚站。”

“不累不累。”

“可我这么抬头一直看着你我脖子累啊。”

卢瀚文终于选择坐在床边了。

“小别前辈,我会把事情完完整整通通讲一遍的,你听我全部说完好吗?”

“造了,你说。”

“我是上个礼拜开始给你发消息的频率少了,那是因为我之前看了一篇那个。。。卢刘文,我是无意间发现的不是特地去搜的。一开始看的时候的确有些吓到了,因为尺度有些大。但全部看完之后我发现还挺好看的,我觉得这样的我是不是不太对,我好像和文中的那个我抱着同样的心思,为了确定一下我就又搜了几篇。结果搜资源的时候用小号加了个同好,她有好多我们的照片还帮我分析了那个照片的眼神和微博互动之类的。那些天找你少了是因为我在确定阶段,确定好了后又一直被她安利了各种卢刘文视频等等,而且我还一直在想怎么样向你告白你才不会拒绝我,”说到这,卢瀚文小心地瞄了眼坐在对面的刘小别,见他抿着唇表情冷淡,只好继续道,“队长收我手机之后我真的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群里说的那样,我还一直想着找个什么样的时机来告诉你。直到昨天下午队长说王队看到你和袁柏清前辈在房间里举止亲密我以为袁柏清前辈要把你抢走呢就拜托队长带我来这,但飞机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想着先别打扰你而且那个时候也没想好措辞怕被你赶走,就拖到了今天。”

讲完了一长串的卢瀚文微微松了口气后就盯着刘小别观察他的反应。

刘小别好像还沉浸在刚才卢瀚文说的话里,沉吟半晌才皱眉道:“我和袁柏清才不是那种关系。”他想两家的队长心可真够黑的啊,虽然知道了这小鬼的心思也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但刘小别并不准备就这么轻易地放过他。

“你要向我告白?”

卢瀚文赶紧坐正身子,“是的,刘小别前辈,我想清楚了,我是真的非常喜欢你。你能答应和我交往吗?”

“你觉得这样说我就不会拒绝你了?”

卢瀚文犹豫了一会儿说,“我看的那些文都是happy ending,虽然有想过应该再郑重点浪漫点,可是我觉得我还是像这样普通点坦诚的把心意传达给你比较好。”

“恩,你做的唯一对的事就是这个时候普通一点坦诚一点。”

“那你答应我吗?”

“你还没满18岁吧,我不会和未成年在一起的。”

“。。。小别前辈,你这句话在我看得那些文里出现的频率好高哦。”

“你没听出这是拒绝的意思吗?”

卢瀚文急道:“那我今年过了18岁生日之后你能答应我吗?”

“不能。”

虽然刘小别的语气很决绝,但卢瀚文却没有放弃的意思,他起身走到刘小别面前单膝跪地握住刘小别放在腿上的手,深情地看着他道:“刘小别前辈,我昨天爱你,今天爱你,明天我依然爱你。”

沉默在这小小的房间里蔓延开,刘小别低头看着卢瀚文的脸觉得眼角抽得厉害。

他哑着嗓子道:“谁教你这句话的?”

“袁柏清前辈。他说这是你很喜欢看的一部片子里男主角说的话,说如果我用这句话告白的话成功率会很高,你一定喜欢。”

“袁柏清他大爷的!卢瀚文你是不是脑子坏了,居然相信那家伙说的话?!”

卢瀚文沮丧地低下头,闷声道:“所以这句话也是失败了是吗?你不会答应我了。”

刘小别被这样失落的卢瀚文一击毙命。好吧,总结这段时间他的精神状态和情感起伏的确是围着卢瀚文一个人转的,虽然自己标榜自己是笔直的直男,可卢瀚文的态度冷淡和群里传的误导消息也确实搞得他心情很差。在听完卢瀚文的一长串解释后第一反应是高兴而不是其他的就足以证明自己其实是喜欢他的吧,而且他一直没告诉任何人他其实有搜过自己的文章,但看到通篇的卢刘卢他并没有勇气点开来看,大概那个时候自己就有弯的趋势了。

剖析清楚自己内心的刘小别叹口气,抽出右手拍了拍卢瀚文柔软的头毛,“行了,我还有句话没说呢。”

“你说。”

“之前说不能是吓你的。”

卢瀚文张着嘴,怔怔的看着刘小别,“什么意思?”

真心以待,不要傲娇。袁柏清说的话在刘小别耳边回响,他试着坦诚了一回,“我是说,现在还不行,等你过了生日,你还不改变心意的话,我就答应你。”

这话对于刘小别来说是极大的突破了,他觉得自己好像全身都在发烫。

“刘小别前辈,我果然最爱你了!!!”刚才还愁眉苦脸的卢瀚文立刻喜笑颜开站起身准备扑向刘小别,下一秒却又重新换回了愁眉苦脸的样子瘫在对方怀里。

“你怎么了?”

“我脚麻了。”

好想翻白眼啊,卢瀚文你还行不行了。刘小别觉得刚才脸红的自己还不是最蠢的。

“小别前辈,你说的话你不会反悔吧?”

“欺骗未成年算不算犯罪啊?”

“算!”

对方认真的神情惹得刘小别忍不住笑了,“好,我不反悔,你别这么幼稚。”

结果话一说完对方就猛地亲上来打了一个响亮的啵。

亲完后还义正言辞地解释,“我这是讨个定金,万一你到时候反悔了怎么办?”

我现在就想反悔了卢瀚文你真的很幼稚。


流云:之前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顺便我宣布一下,小别前辈答应我过了18岁生日后就和我在一起。上次队长说的我可能要恋爱了的确不错,我是要和刘小别前辈恋爱了。

百花缭乱:!!!

逢山鬼泣:!!!

枪林弹雨:!!!

木恩:!!!

唐三打:!!!!

叶下红:天啊!官方发糖了!

鸾辂音尘:有生之年!!!小卢好样的!

叶下红:我又相信真爱了!

海无量: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君莫笑: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一枪穿云: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无浪: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冬虫夏草: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吴霜钩月: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冷暗雷: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鬼刻: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石不转: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索克萨尔: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王不留行: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

沐雨橙风:这个时候只能双手送上祝福了。另外,@ 飞刀剑

飞刀剑:,,,,,,,,,,,,,,,,,,,,,,,,,,,。

海无量:孙翔这家伙居然神预言。

流云:小别前辈!

飞刀剑:请问你这是干嘛呢?

流云:我是来澄清事实啊,顺便让大家做个见证,这样到了生日那天你就不能反悔了。

飞刀剑:你真的是够了。

君莫笑:不愧是心脏带出来的。

海无量:不愧是心脏带出来的。

风城烟雨:不愧是心脏带出来的。

花繁似锦:不愧是心脏带出来的。

冬虫夏草:不愧是心脏带出来的。

独活:不愧是心脏带出来的。

百花缭乱:不愧是心脏带出来的。

索克萨尔:笑。

王不留行:笑。

君莫笑:楼上又在秀了,你们微草蓝雨还能不能行了。说好的敌对的呢?这是靠和亲解决矛盾?

海无量:就是啊,以后能不能好好打比赛了。

百花缭乱: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今天黄少居然一句话都没说。

君莫笑:这上有喻文州和王大眼,下有卢瀚文和刘小别,他一个单身狗夹在中间能不躲在被窝里哭吗。

沐雨橙风:拍桌笑!

海无量:拍桌笑!

夜雨声烦:不是我说叶修你有意思吗谁躲在被窝里哭了你看见了啊你没事调侃我们队长和小卢干什么单身狗犯法吗你不是单身狗啊真爱面前你好意思吗是不是想和我PK啊来啊来啊我们竞技场见!

君莫笑:你打得过我吗输了可别哭鼻子。

夜雨声烦:你等我我马上去开房间有种待会别不来。

君莫笑:上赶着求虐,哥只好成全你。

沐雨橙风:姐妹们,最近有什么好文推荐吗,想看卢刘了。

鸾辂音尘:话说之前有个写喻王的太太现在改行写王喻了,我看了一下他最近写了一篇卢刘。强推这位太太,文笔好,剧情生动,最主要的是起名起得特别直白。

沐雨橙风:来,让我吃发安利。

叶下红:同求。

鸾辂音尘:王喻的推荐《北上广》和《深海捕喻》,卢刘的推荐《该吻别了》,太太id是多情剑客。

生灵灭:小戴,你天天这是看得什么呀。。。。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强颜欢笑.JPG】

飞刀剑:@ 冬虫夏草 袁柏清你大爷的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就知道写这些东西还写到我头上了?!

冬虫夏草:诶卧槽别哥你别暴露我啊!!!

海无量:震惊!袁柏清你居然是这样的袁柏清?!

叶下红:居然是薄情你,简直不敢相信啊!

沐雨橙风:微草的奶好厉害啊

叶下红:看了一下那篇卢刘文的发表时间正好是小卢被收手机的那天晚上,细思极恐。

鸾辂音尘:天啊薄情大大什么时候能再奶我们一口啊?我闹文荒啊!

一枪穿云:江,?

沐雨橙风:小周啊,我这有江周江文你要不要看看

无浪:别,沐橙前辈,我们小周不懂这些的,小周,你不知道最好。

一枪穿云:【冷漠脸.JPG】

无浪:。。。

王不留行:柏清,来我房间一趟,我要和你聊聊。

冬虫夏草:。。。知道了,队长

冬虫夏草:刘小别在宿舍等着,等我出来了我立马找你同归于尽!

飞刀剑:如果你出的来的话。

索克萨尔:杰希,温柔点。

王不留行:我有分寸。

流云:小别前辈莫慌,要是他欺负你了下次我们过来打比赛我帮你欺负回去。

飞刀剑:没你的事乖乖回去睡觉。

叶下红:小卢男友力MAX啊。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2

沐雨橙风:+3


报了一箭之仇的刘小别觉得内心十分爽快,互相伤害谁不会啊。

但是袁柏清岂是轻易放弃的主,在卢瀚文18岁生日过了的第二天也就是刘小别答应和卢瀚文在一起的第一天,袁柏清微信给刘小别分享了一个链接。

冬虫夏草:别哥,为了庆祝你和小卢在一起的第一天,我给你送上份大礼。

飞刀剑:你又在搞什么鬼?

点进去一看是ID为小别胜新婚的卢刘R18文包。

飞刀剑:薄情你大爷的!

冬虫夏草:小卢的我也给他发过去了,不用谢我。

袁柏清表示想和他斗还早了一个世纪呢!



好吧我实在编不下去了

其实这篇文完整名叫刘小别问候了几次袁柏清的大爷


评论(9)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